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庄桂山发布时间:2021-01-24浏览次数:729

1月22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机械专业建设研讨会。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和渝、副院长毛晓桦、副院长李永梅、副书记严红霞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严红霞副书记主持。

李永梅副院长首先向与会老师介绍了19-20学年专业建设考核工作,对一流专业建设考核的基本原则和考核指标体系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和其他学院优势进行了对比,找出我们学院今后的努力方向。接着,李永梅副院长以专业课控制工程基础为例,介绍了过程化教学改革,微课程建设,线上线下教学资源建设的具体做法;刘洋老师从教学方法,教学手段等方面交流了线上课程建设的心得体会,老师们结合在线课程建设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随后,毛晓桦副院长对专业建设提出了几点看法,同时对全体教师提出要求,新的学年结合专业建设做好个人发展规划,希望在现有教研活动开展的基础上,提升教研活动成效,促进成果落地。

  李和渝书记在研讨会最后做总结讲话,希望全体教职员工,按照专业建设指标体系,查找短板找出不足,教学线和管理线双管齐下,共同做好一流专业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