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加强诚信教育、严肃考风考纪”主题教育大会

发布者:庄桂山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668

/蒋熙蕴 图/周昭文

    为了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杜绝学生作弊现象,保障学生正当权益,促进学院学风建设,5月11日中午在华罗庚馆101,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加强诚信教育、严肃考风考纪”主题教育大会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严红霞老师主讲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全院300余名学生参会。

    首先邓蓉蓉老师宣读了近期的考情通报;接着,严书记为同学们展示了近期考场的监控录像视频,让同学们深刻感受考场监控的清晰度,旨在让同学们避免侥幸心理。展示过后,严书记强调了作弊的严重后果,用真实的例子阐释作弊处分对学生职业生涯的恶劣影响,警醒同学们学会对自己的行为负责最后,严书记教育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考试纪律,诚信考试,杜绝作弊现象。

诚信之于人,如翅膀之于鸟”,此次诚信主题教育大会的召开树立和加强了学生诚信考试的意识营造了良好的考试氛围,培养了学生求真务实的精神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诚信应考的重要性从而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学会掌握合适的学习方法做到以诚为本诚信应考,创造佳绩。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