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庄桂山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859

/张明潇 /胡羽桐 周雨馨 顾洪宇

5月16日晚,由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办的“恋念昨夕,季忆成贤”2021届毕业生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3隆重举行。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红霞老师、综合办主任李洪全老师、辅导员邓蓉蓉、马丽、王磊、赵小宁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我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观看晚会。
     晚会分成三个章节:情随事迁•追忆成贤、今昔之感•追思成贤、放心去飞•追梦成贤。精彩乐队表演之后,晚会正式开始。由毕业生代表演唱的原创歌曲《21》展现出青春的激情和张扬;舞蹈《I got a boy》映射出机电院的活力与魅力;话剧《新白娘子传奇》更给晚会增添了许多欢乐;独唱《不搭》的浑厚音声让人不禁回忆起校园的点点滴滴;舞蹈《빙고》+《失恋战线联盟》带给了会场新的欢快氛围;歌曲《为你我爱冷风吹》与舞台剧《如果》唤醒了毕业生们四年的点滴回忆;器乐团的《友谊地久天长》与歌曲《阴天快乐》送给毕业的学长们,愿四年来的羁绊永驻,快乐长存;最后的朗诵《流年似水念你依然》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不忘初心。节目期间还有我们对毕业生学长的采访以及老师的寄语,在这个即将到来的夏天,恋念昨夕,季忆成贤!
  机电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经过近一个月的准备,为毕业生们带了一场视听盛宴。100年前,一群风华正茂、平均年龄仅28岁的年轻人历经万难创立了中国共产党。100年后的今天,我们这群充满朝气、满怀着梦想的青年人正在建设祖国的浪潮中披荆斩棘。这个欢庆的日子里,我们祝愿所有的毕业生前程似锦,不负韶华为中华民族的复兴而奋斗!

师生合影

朗诵《流年似水念你依然》

演员和老师们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