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赴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发布者:庄桂山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10

/图 王敏

为加强与兄弟院校的沟通,拓宽专业发展思路,调整优化专业设置,推进人才培养方案制定,5月12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许映秋、副院长李永梅一行4人前往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开展调研交流活动,受到工学院副院长薛金林,机械工程系系主任郑恩来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双方领导就各自学院基本情况,机械相关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校企合作等方面做了介绍。许映秋院长就专业培养方案的改革、智能制造等方面与相关领导老师进行了交流与探讨。随后,与会的领导和老师一同参观了工学院的机械工程综合训练中心的3D打印实习部,铣刨磨工实习部、机械传动实验室、材料力学实验室等,围绕课程建设、实验实训中心建设开展深入交流。

本次交流既加强了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也互相学习了各自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先进做法和宝贵经验,为我院今后专业培养方案改革拓宽了思路、更新了理念、开拓了视野,为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奠定了良好基础。

企业领导与我校领导老师们合影

会谈现场

参观机械工程综合训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