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庄桂山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10

/沈玉琳 王雨荷 徐坤 图/董晨浩 闫家印 于凯波 范利杰 赵芯垒

514日,由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的2023届“锦时筑梦,华章待续”毕业生晚会圆满落下帷幕。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和嘉宾有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红霞,综合办公室主任李洪全,毕业班辅导员赵小宁、王业赞、庄桂山、黄霞等老师以及其他各年级辅导员们。

五月唯夏,山有嘉卉,停笔踌躇。回首来路,一幕幕,宛在昨日。今天的毕业生晚会,不仅仅是为了庆祝毕业,更是为了纪念在校园中度过的美好时光。忆往昔峥嵘岁月,晚会随着一段视频缓缓拉开帷幕,视频回顾了一路走来的大学生活,印证了同学们的精彩瞬间和成长经历,点点滴滴,历历在目。

美好的大学时代,韶光如春风拂过,不带走昨天的叶子,却留下难以磨灭的痕迹,锦时筑梦,华章待续。晚会分为四个章程:寻梦、启梦、筑梦、追梦,将同学们大学四年的记忆融合在舞蹈、歌曲、相声、小品等节目形式中,精彩纷呈小品《遇人不赎》、相声《礼仪漫谈》让同学们开怀大笑,武术《跆风》表演者一招一式干脆利落、英姿飒爽,歌曲《热勇》好似为人带来无限勇气,让我们能坚定的向前走去舞蹈《童话故事》《sugar rush ride》《失恋阵线联盟》充满活力,展现了大学生青春与朝气。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四年的光阴离不开老师们的陪伴。在同学们的掌声欢迎中,赵小宁、庄桂山、黄霞、王业赞四位毕业班辅导员分别致辞,表达了对毕业生美好祝愿的同时还提出了对毕业生殷切的希望和在未来中的建议,送上了饱含真情的勉励与祝福,激励毕业生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中永远保持一个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心态。最后一首由毕业生演唱的《最初的梦想》展现了毕业生们对未来的美好期盼,希望他们能不忘初心,砥砺向前,未来可期。

至此,在《难忘今宵》的音乐声中,本次毕业生晚会圆满结束,希望每一个毕业生都将带着对校园的眷恋和对未来的期许,展翅高飞愿这个毕业生晚会成为他们人生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毕业班辅导员寄语

工作人员合影

合唱《凤凰花开的路口》

领导嘉宾与演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