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庄桂山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10

/孙增勇  文/马逸凡

2023年5月31日,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于成贤院310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党支部书记严红霞主持会议并讲话。

首先,本次专题学习会由刘瑞同学介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刘瑞同学针对近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体会做相关发言;随后,闫泽旭同学和支部党员同志们共同学习“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扎实抓好主题教育为奋斗新征程凝心聚力”,为大家讲述了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倡导支部党员同志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党支部书记严红霞对党支部各位成员的发言进行了总结:我们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三个务必”,进一步激发支部党员同志们锐意进取、团结拼搏的力量,将个人发展与国家民族前途深度融合,时时处处以高标准要求自己。

经过本次专题学习会,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与成员纷纷表示:将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把个人学习、工作与生活结合起来,不断厚植爱党爱国爱民情怀,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和落实到学习和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