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2022级电气工程专业主题会

发布者:庄桂山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10

文/王磊

5月30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2022级电气工程专业举办学期总结大会暨期末考试动主题班会,主题会上针对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以及具体要求、遵守的校纪校规各班班长主持会议、辅导员主讲,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首先班长结合班委会工作进行了阶段化总结汇报将班级内部的考试倡议书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和宣读。

其次、辅导员结合毕业要求、提前为同学们解读综合素质评价以及相关内容,并且组织开展同学互评。

最后、针对期末临近将面临的考试、考风等问题给大家强调了学校的具体要求带领大家一起研读学生手册、解读作弊的一系列弊端,督促并倡议大家诚信考试,并提倡大家每个人都写一份自己的诚信承诺书。

本次的学期总结班会不仅让大家回顾了大学年的点点滴滴,而且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信心满满,更让同学们对专业分流后的学习生活充满期待,对未来的人生充满信心。愿电气专业在期末考试中再续佳绩。

班会现场

班会现场

各班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