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春季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缪烨明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

图、文/闻阿兰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35日下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金坛院110举行南京灿能电力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20244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与现场宣讲会和投递简历;36日下午在金坛110举行特变电工南京公司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得到了学校就业办的大力支持。

        各校招负责人在宣讲会上向学生们介绍了企业概况、历史发展、企业荣誉,详细介绍了员工培养及发展前景,让同学们对公司和岗位都有了更具象化的了解。毕业生们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关于职业发展、晋升机制等方面的情况。

        宣讲会结束之后,有意向的毕业生纷纷向企业投递简历,企业随后组织学生进行了面试。

        两场招聘会拉开了春季招聘会的序幕,为毕业生们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就业平台,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将抓住就业的黄金期做好学生的就业工作,全力推动2024届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